媒體報導

 

網路新聞報導

新年新肌!時尚模特兒面膜大公開

現代越來越多人重視保養,大部分的人還是最愛敷保濕面膜,尤其市場上刮起的品克林面膜討論度持續攀升,其中女神蜂萃妍膜這款搭配蜂王乳水解蛋白及膠原蛋白,特別針對時尚模特兒來規劃的面膜,所以肌膚的保濕需求就會比平常人多很多,如何讓模特兒敷完面膜後肌膚水分飽滿、白嫩Q彈的狀態就非常重要。

大成報/ 2019.01.28 15:25
現在正值冬春季節轉換之際,冷熱交替、早晚溫差大,皮脂腺分泌較為旺盛,應多注重臉部清潔、保濕與淨白。品克林也精心研發,從保濕淨白到緊緻特別推出五行開運面膜,特別針對東方女性皮膚問題,整盒面膜包含:金:蜂王漿+木:白柳樹皮+水:玻尿酸+火:熊果素+土:蝸牛液用心呵護您的肌膚,打造健康膚質,陪您走過春季「換臉」大作戰!愛美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!

2019.01.28 民眾網-民眾日報 鐘翠珠
長時間戴口罩肌膚拉警報?
「女神蜂萃妍膜」延長保濕修護力


因新冠肺炎疫情嚴峻,許多人配戴口罩使肌膚無法呼吸;連續一週使用「PINKRING女神蜂萃妍膜」,補水超有感!第一天感受毛孔疏通肌膚,第二天肌膚逐漸飽滿水潤,第三天有效減緩乾燥出油等狀況,第四天毛孔細緻感受肌膚綻放光亮!尤其獨家專利零透感天絲面膜,超薄0.21mm更透氣,宛如第二層肌膚更服貼,可吸附8-10倍精華液更鎖水;從原料到成品均通過SGS國家認證許可,部落客模特兒一致好評,神級保濕、神奇膜法!

網紅直播展

「首屆網紅直播大展」時尚模特兒醫美面膜大公開

令所有愛美網紅直播主一見傾心、愛不釋手的瞬效保養神品「PINKRING品克林」面膜!尤其模特兒、網紅長期接受聚光燈照射刺激,容易造成毛孔粗大、肌膚乾燥暗沉。PINKRING品克林「女神蜂萃妍膜」搭配蜂王乳精華、仙人掌植萃強化肌膚保水力、魚子精華防止肌膚老化,使用後肌膚保水度提升、膚色淨化Q彈超有感!只要一片面膜的機會,讓你每天都像剛做完臉一樣!

美妝節目推薦

保養美妝達人Sam老師和肌膚美學專家凱鈞老師極力推薦「PINKRING品克林」女神蜂萃妍膜!將蜂王乳精華大把大把添加進來、添加仙人掌植萃強化肌膚保水力、魚子精華防止肌膚老化,連Lala蘇心甯都直呼『真的好喜歡這款面膜唷』!

「小資女夯什麼」時尚節目報導